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春季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加大现场检查及整改力度,消除消防隐患,确保安全运行。
      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该支行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为明确责任,支行对各办公区域内的空调、办公设备、电源插座、开关实行区域分管,明确责任人,班后做到人走灯关、电源切断,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
      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该支行会定期组织安全警示教育学习,重点针对银行的实际情况,对火灾突发、蔓延等基本规律和特点进行了讲解,传授火灾防范措施以及危险情况怎么疏散、逃生等基本知识,对灭火器材的分类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和分解指导,引导员工切实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制度。
      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检查是发现火灾隐患的有效手段,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能整改的现场立即整改,暂时整改不了的,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肖玲)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