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义县东郊支行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网点微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义县东郊支行是本批次微改造网点之一。10月18日,网点接到工程人员即将施工的通知,由于网点装修时情况特殊,工程量非常大,一天两夜才能全部完工,需停业一天。
       为确保微改造工作顺利进行,网点负责人迅速联系县行保卫部门,在施工前将布防撤防设备进行关闭或断电处理。县行保卫部门与110报警中心沟通,告知即将进入微改造时间段,以免误触报警按钮造成警力浪费。网点对员工进行排班,白天以女员工为主,夜间由男员工值班,确保微改造每个时间段至少有两人在场,协调处理特殊情况。同时要求员工重点关注客户对停业期间的反应,对不能正常办理业务进行耐心的解释,如遇过激客户,及时告知负责人与县支行,妥善处理停业带给客户的不便,得到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18日晚,网点员工迅速行动,运营主管第一时间将停业公告打印张贴,加钞员将三台存取款一体机清零,大堂经理将三个机器防护仓进行锁闭处理,摆放暂停服务牌,在系统中对3台存取款一体机、1台查询机进行报停处理。款车离行后,员工将厅堂、内勤的机具、桌椅移到一起,用塑料薄膜盖起来。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网点微改造工程开始施工,至10月20日凌晨结束。次日员工不约而同的提前一小时到达网点,对网点内外部环境进行彻底清扫,有的擦桌子、擦玻璃,有的摆放办公用品,有的清扫地面和室外环境,把整洁一新的网点呈现给客户。
        在网点微改造期间,东郊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舍小家为大家,毫无怨言争抢值班执勤,主动清扫卫生,对来行的每位客户进行细致耐心的解释,停业期间未发生客户不满意或投诉。在今后的工作中,东郊支行将借助微改造的“东风”,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把服务好、维护好客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整洁的环境、便捷的自助设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为业务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