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持续规范现金收付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日,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减少客户不必要的投诉,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现金收付管理方面的相关规章制度,并为此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一、提高员工对现金收付管理的认识。思想决定行动,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会不定期组织员工学习现金管理方面的相关业务知识,让员工从思想上进行重视,只有思想上重视了,才会按照相应的规章制度去办理业务。
    二、规范现金收付操作流程。要求经办柜员要严格按照流程办理现金收付,凡是收进来的现金必须先卡把,经客户确认后再进行清点,清点的过程中不要随便把原有现金上的扎把纸给随便丢掉,要等此笔业务全部受理完毕再进行清理。凡是对外付出的现金,无论多少都要进行清点,确保所有对外付出的现金都准确无误。
    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支行会定期、不定期进行视频检查,对违规行为进行及时的纠正,切实改进和规范人民币收付业务。
 
来源:
作者:唐来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