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夯实基础稳步提升个金业务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夯实个金业务发展基础,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提升个人金融业务核心竞争力为主线,强化市场营销,竞争优质客户,稳步提升个人金融业务综合竞争力。
    狠抓存款稳步增长。一是把储蓄存款工作作为立行之本,细化落实揽储增存工作措施,以代发工资、理财产品、电子银行、优化服务等手段为切入点,内挖潜力、外拓市场,全力以赴打好二季度增储攻坚战;二是做好储蓄存款变动情况的监测和分析工作,督促并加强重点客户的维护及大额资金的变动情况,跟踪监测资金流向;三是落实对代发工资单位客户的管理和维护,认真做好对重点代发工资单位的维护工作,细化管理办法,防止客户流失。
    加快发展理财业务。该行将理财产品作为竞争客户的首要产品,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推广不同期限、收益情况的理财产品,实现多期次、多组合的理财产品滚动销售和持续性销售,逐步将理财业务作为稳定客户的利器。
    加强电子银行管理。一是加快理财金卡、商友卡、信用卡的营销,采用银行卡、网上银行、工行信使捆绑式营销方法,增进客户对电子银行功能的感性认识,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二是加强与优质商户的合作,加快POS机具和自助设备投放力度,进一步优化用卡环境,打造电子银行新亮点,力促银行卡收入稳步增长;三是积极主动引导客户正确、安全使用电子银行,努力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并大力推介U盾、短信认证、工行信使等“三渠道”的安全产品,不断提高客户风险防御能力。
提高柜面服务质量。一是加强员工服务工作“无小事”的教育,提高服务意识,业务的发展,服务是基础,员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履行好服务工作职责,创造良好的业务发展环境;二是切实发挥电子银行、自助设备服务区的作用,减少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排长队现象,主动开展离柜引导和业务分流工作,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三是加强培训,提高能力,以精通业务、熟悉产品、善于拓展为目标,加强网点员工培训,通过“干中学、学中干”的方式,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