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建行“龙支付”助力复工有礼

发布时间:2020-05-28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各地迎来复工热潮。为促进经济快速回归正常发展轨道,各行各业及政府部门频频推出复工有礼活动,以促进大众消费,刺激经济快速回温。建行山东分行也以龙头支付工具“龙支付”为利器,开展“山东龙支付齐鲁耀礼”复工有礼活动,为新开通客户准备了“一元购话费”、“龙粉福利会”等多项优惠活动。西城支行营业室充分利用此项福利,积极向客户推荐龙支付功能,并热心指导客户逐一领取各项优惠,开启复工有礼火热模式。
       网点利用晨会由产品经理带领全员学习优惠活动细则及领取流程,并亲身体验,确保全员熟练掌握,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促进营销积极性,此项活动依托分行龙虎榜进行排名,员工可生成自己专属二维码,网点全员知悉考核及奖励政策,以最大热情为客户领取各项优惠,力争告知率达100%。此外,营业室还在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让每个来网点客户都能第一时间知晓“山东龙支付齐鲁耀礼”活动,享受到此次大力度优惠福利。
自活动开展以来,龙支付复工有礼活动开展大大促进了客户龙支付开通热情,龙支付作为建行高科技移动综合支付工具,不仅支持扫码直接转账、扫码收付款、ATM扫码及刷脸取款等金融功能,还可以通扫微信、支付宝等,其强大功能被广大客户频频称赞。此次山东龙支付齐鲁耀礼活动力度大、范围广,是建行回馈广大客户的暖心复工礼,为疫情防控复工注入活力,提升了客户粘性及满意度,展现了建行为建设美好生活提供温暖、贴心服务的大行初心,同时也带动了网点其他业务综合发展。
 
来源:
作者:张平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