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大力倡导廉洁自律

发布时间:2020-03-11
 为夯实行为管理基础,引导全行员工遵章守纪,廉洁合规从业,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前移廉政教育关口,创新教育方式,扎实开展党纪行规教育。
    强化政治监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加强廉洁合规教育和党纪教育为主旨,以典型案例现场宣讲,组织员工进行认真讨论,深刻剖析,以案讲纪,以案说法,教育员工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帮助员工树立道德“高线”,坚守从业“底线”,增强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 
通过学习相关文件,以加强廉洁合规教育和党纪教育为主旨,以案为鉴,持续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引导党员干部增强遵章守纪、依法合规意识,结合廉洁谈话切实发挥实效,积极提升员工廉洁合规观念,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  
强化节日廉洁提醒,要求各级管理者严格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省行作风建设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表率、管好队伍。持续用力,督促党员干部自查自纠、结合节日期间“四风”共性问题、多发问题,强化内部教育,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作用,着力破除特权思想和歪风陋习,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的新风正气,在党员干部中树立廉洁自律正确导向,为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丽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