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团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5-28
    (通讯员张舟)近日,鄂州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个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市分行全体40岁以下青年同志共15人参加学习,会议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开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90后”一线人员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心,一定会脚踏实地,以坚定的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青年担当精神,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北大医疗队“90后”加油打气。
     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市分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能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能够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好的途径。虽然自己不是医护人员,但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年轻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农发行支农报国的办行意志,奉献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来源:农发行鄂州市分行
作者:张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