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西支行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效能,推动业务发展,在全行营造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工作氛围,工行唐山迁西支行多措并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全行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强化警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行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方圆周刊、警示教育专刊、工作简报、疫情期间防控措施等,注重节前廉洁教育,以案为鉴,警示全行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健康的发展环境。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驰而不息抓“四风”。聚集客户关注的重点领域,探索热点问题的规律特点,采取接地气、可落实的治理举措进一步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主动改进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塑大行形象。要求全行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过硬的党风行风带动管理水平的提升,助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严肃纪律作风,打造过硬队伍。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各项党纪行规,严格请销假审批手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从小事抓起,重细节管理,不断提高全行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苏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