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强化履职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运营,近期,工行唐山迁安支行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部署。该行按照上级行通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安全运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案件及事故发生。
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两责”。该行要求领导干部加强责任心,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两责”。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尽好自己的责,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加强安全检查,落实消防安全。该行要求在“两会”期间,加强安全检查工作,对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机房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报警设备逐一进行测试,确保报警设备的有效性。对电源线路、插座,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时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风险隐患。
加强疫情防控,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该行要求在“两会”期间,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实重点部位防控责任,保持应急处置能力。严防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排查防控措施,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沟通,及时处理。
加强行政值班,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该行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双人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职责,严肃值班岗位纪律,认真遵守值班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确保在岗尽职尽责,加强对办公区域的巡查,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