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切实提高全行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支行上下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前为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效性,特召开企业微信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安全教育工作,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最大化丰富干部职工、企业客户、过往群众等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抓实抓细,积极发挥银行在维护保障国家安全中的作用。
活动期间通过设置LED屏宣传展板、编发国家安全小知识、微信群发送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公益片等举措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也促进了全行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等方式,与全社会人民一起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活动中。(王小波)
 
来源:
作者:王小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