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桐乡建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大楼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预防和妥善处置火灾事件,推进和巩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对初起火灾的扑救能力,11月7日晚,桐乡建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大楼消防灭火演练。各网点安全员、大楼志愿消防员以及近二年入行的新员工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桐乡建行消防安全管理员结合近期下发的《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版)》,从消防安全责任入手,分别对消防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预案演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接着又通过两部消防短片的播放,展示了在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应急逃生方法和预防措施,提高了参训人员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的能力。
桐乡建行分管行领导作培训总结,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全行员工要坚决落实"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不断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措施,预防火灾危害,保护全行员工人身、财产安全,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稳定环境。
    行领导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各管理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二是重视预防,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认真检查,不留死角,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三是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各部门网点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关注消防安全。
    培训结束后,建行志愿消防员在大院开展了大楼消防灭火演练。
 
桐乡建行    张志坚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张志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