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多措并举打造“第一个人贷款银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景德镇分行为落实总省行打造“第一个人贷款银行”的战略,实施有重点、有针对性、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注重与相关单位合作的重要性,积极开拓纯按揭项目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资源,纯按揭贷款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截止一季度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7.27亿元,较年初增加3.39亿元,同比多增1.4亿元,累计发放贷款953笔,金额46493万元,继续领跑同业。

一、强化流程管理,确保贷款完成审批。该行要求个贷中心操作员每个人掌握贷款政策的内容及操作流程,确保在网点人员提交贷款后,能够处理好各项贷款,确保网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提交并完成审批。 

二、强化流程提高效率,用高质量服务赢得客户。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服务,领导和营销人员深入项目实地,保持有效的沟通,并对客户的其他业务需求予以满足,及时将贷款政策的变化情况传达到相关项目的销售部和相关客户,增进了相互的信任。

三、强化疫情防控,努力提高项目业务占比。疫情期间该行拟订了疫情个贷金融服务要求,要求各网点提前与楼盘对接,通过电话邀约的方式,分批将客户预约到网点进行面签。在进行贷款面签的同时,由专业的理财经理和客户进行对接,把我行的保险、理财、信用卡分期及小产品进行全面的营销,以个人贷款带动了零售业务的全面发展。

四、强化个性化营销,提升开发商与客户满意度。该行与碧桂园、恒大、国资委等开发商保持良好关系基础上,通过多产品交叉营销措施,直接营销购房客户,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并通过客户对开发商的反馈间接提升银行与开发商的合作关系,更好巩固了银企之间的关系。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