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打无准备之仗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春天行动”激励和鞭策着每一位农行人努力营销,打好迎接新年的第一仗。自上级行部署“春天行动”工作以来,他拉皋支行网点负责人认真传达上级行指导精神,网点员工积极落实该项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各项指标进展顺利。
    近日,他拉皋支行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频繁联系客户,宣传我行聚合码,为客户介绍我行收款聚合码的优势。在一番努力之下,成功邀约数个商户,与客户协商一致后,商户同意携带身份证、银行卡、营业执照的等相关材料办理我行聚合码。由于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分,次日,他拉皋支行员工一大早便到达商户所在地,在材料准备充分的条件下,不到两个小时,就成功办理八户聚合码,为客户带去方便、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我行带来收益,并为今后储蓄存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身为农行人,无论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营销过程中,我们从不打无准备之战。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孙丹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