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瓷都大道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2

  一直以来,瓷都大道支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响应落实总、省行普惠金融业务政策,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全面加快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一、优化信贷服务,开展精准营销。支行分析汇总审贷、放款、贷后等业务流程中发现的问题,并会同市行相关业务部室探讨解决方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同时根据当地企业发展情况,坚持一企一策,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对目标客户重点开展营销,及时将普惠金融相关优惠政策传达给客户,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供金融服务。

         二、加强新产品学习。鉴于总行不断推出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产品类型、规章及流程均较之前业务均发生较大变化,网点组织全体信贷人员对这些新产品、新变化进行了系统学习,充分理解产品特点及我行营销优势,以便于为客户提供不局限于普惠金融业务的全方面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

         三、推进网上小额贷款全线上处理。网上小额贷款支持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作为借款人发起融资申请,并支持一定金额内的全线上处理。支行积极走访营销白名单客户,宣传网上小额贷款的方便、快捷,以寻求客户的认可。

         四、开展落实普惠贷款专项营销活动,推动普惠贷款有效增长。积极筛选总行推送的小额贷款“税务贷”、“e抵快贷”、经营快贷”优质网上小额白名单客户进行走访,对自行申请了相关业务的客户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尽快落地。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