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西市区支行发放景德镇市首笔住房组合贷款

发布时间:2020-06-12

4月22日,西市区支行与景德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办理的首笔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成功发放,金额61万元(公积金贷款35万元,银行贷款26万元)。标志着我行在景德镇市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向多元化发展卖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近年来,随着景德镇市经济不断发展,城市环境的改善,广大市民对于购房的需求不断上升,房价也有所上扬,为支持市民合理购房需求,为客户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保障,我行积极联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探索调研组合贷款这一新的贷款模式,通过与产权部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反复协调磋商,制定业务办理方案,解决了抵押登记、受理模式、贷后管理等难题。下一步,我行将继续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优化业务流程,加快营销与更多的楼盘合作发展组合贷款业务,促进我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