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中山支行加强服务面貌整治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树立服务出效益的理念,中山支行把服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介绍其他标杆网点在厅堂服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学习市行下发的服务考核办法,中山支行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了进一步提升厅堂服务管理的要求与措施。

    一、成立大堂服务团队。成立以支行分管行长为队长,理财经理、运营主管及客服经理为队员的大堂服务团队,组织团队成员深入理解每条标准制定的出发点,找好服务的落脚点,使支行服务循规章、出新意、有亮点。

    二、调整厅堂服务心态。人生是一场修炼,工作中也需要修炼,中山支行加强员工心境管理,养成正确的服务态度,正确认识服务内涵,努力做到在工作中传递情趣,快乐服务,促成良好的厅堂服务氛围,对客户以百问不厌的态度予以专业服务。

    三、设定大堂岗位定位。分别设定引导分流岗及智能机审核岗,引导分流岗采取排班制,理财经理互为AB岗,运营主管灵活补位,周末由值班客户经理担任引导分流岗。通过提高全体员工的营销参与度,减少部分客户得不到平均关注度,大部分等候客户的服务资源被少数客户占用等情况的发生,从而提升服务体验。

    四、优化奖罚考核方案。为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彰显服务效益,中山支行将服务工作考核列入当年绩效考核,真正与职工的利益挂钩。支行每周一调阅上周服务录像,根据省行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对服务工作存在问题的员工通报批评,并扣罚相应的绩效工资,对服务工作优异的员工,在全行通报表扬,给予相应的奖励,并定为年终评先评优的参考依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