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加速发展代理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20-06-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把握业务时机,抓好组织动员,强化考核激励,多种措施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加速发展,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转变观念。该行摒弃代理保险业务会影响定期存款,流失优质客户的错误认识,引导员工转变思想观念,把代理保险业务作为提高个人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渠道,作为挖掘客户金融需求,提高优质客户金融资产覆盖率的有效途径,加大营销力度,全力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发展。
    营销竞赛。该行与多家保险公司联合开展营销竞赛活动,并通过晨会、班后会等形式,对竞赛活动进行部署动员,将全体员工分为两个小组,实行小组PK。要求员工抓住一季度客户资金较为充裕,投资理财需求旺盛,保险公司产品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机会,积极主动营销。
    联动营销。该行在营销的过程中,注重产品互动和岗位联动,客户经理在了解客户的基础上,找准保险业务的卖点,合理使用销售技巧,积极向办理个贷业务的客户推荐代理的保险业务,前台柜员认真关注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结合客户情况,甄别目标客户,对有意向的客户,适时进行营销推荐。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前台柜员、现场管理等岗位人员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提高营销成功率的同时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考核激励。为充分调动支行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该行从年初就起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营销考核的重要指标,制定出台了专门的保险业务营销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建立营销台账,定期公布业绩,营造良好氛围,明确奖励标准,直接落实到人,激发员工营销热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