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武穴支行与农行武穴支行“农农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7
5月9日,武穴农发行与农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农发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童磊,副行长魏昊旻、施海,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朱筝,副行长陈红兵、刘康,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童行长与朱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仪式上,童磊行长和朱筝行长回顾了双方业务发展和合作的历史,沟通了下一步加强合作的主要领域,并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双赢、平等互利、服务三农、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银团贷款、代理支付结算业务、现金管理平台、同业融资、银行卡等方面建立并扩大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业务合作内容严格按照国家及金融监管部门的要求执行,并在金融监管部门核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各项合作业务。
通过此次全面业务合作,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在专业人员、客户、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双方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创造条件,逐步实现双方客户和技术资源共享。牢记并践行初心使命,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形成合力,共同服务武穴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