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全员行动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4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沧州献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动员全体员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该行第一时间实施网点一线疫情防控措施,为网点迅速提供了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水等防护用品,确保网点员工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要求网点每日至少三次对厅堂内的桌椅、工作台、地面、智能设备等公共区域和物体表面定期消毒,制作了疫情防控提醒的海报,为客户提供卫生安心的营业环境。并对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劝导到店客户戴好口罩,没有携带口罩的客户及时提供,坚持人性化、科学化操作,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保持厅堂客户与客户之间、工作人员与客户之间在相对安全的距离范围内,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电子渠道进行业务办理,发动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开展线上业务操作指南的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制定了《献县支行疫情防控期间营业运行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担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向每一位员工告知疫情形势,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并按照上级行要求开展疫情人员排查,通过电话等途径开展全体员工休假期间生活旅行情况排查,全面掌握全体员工是否离献县及前往地点、身体状况是否良好、是否与发热病人有过密切结束、是否接触过野生动物等信息。同时合理调配上班人员,按精简人员、保障客户正常办理业务的原则排定每天值班人员。
    该行还积极响应当地县政府的动员,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内征集了六名党员投入到社区一线开展全天候的志愿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及门岗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同时该行发动全员为疫情灾区献爱心,充分彰显了当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