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记建行嘉兴南湖片区新员工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0-06-23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6月9日晚上,建行嘉兴南湖支行举行了新员工协议期满现场评估。这既是对新员工过去一年的评价与总结,也是为市分行的考核提前做好的准备。
      首先,七名2019年新员工进行了协议期满工作汇报展示。在紧张的抽签之后,新员工依次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入行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亮点,有人回顾了在ETC外拓过程中的磨砺与成长,有人分享了信用卡营销和预审批竞赛获奖的经验,也有人谈及初次担任产品组组长的责任和挑战,每个人的感触和收获都很多。围绕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客户服务、数据挖掘、自我提升等多个方面,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利用好新一代,千人千面,灵活主动营销;电话外呼,标记无效数据,提高效率;增强粘性,深挖公积金客户等等。每个人的建议都是对实际工作生活的思考,接地气并有可行性。支行八位评委对新员工的展示进行点评,同时提出问题,新员工进行现场答辩。各评委从PPT制作、表达能力、年度总结、合理化建议及答辩质量五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综合打分。不打无准备之仗,本次现场评估为新员工正式考核做好了预演,相信新员工在正式考核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来源:
作者:沈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