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五色嘉兴,畅游乡村——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初夏暖阳,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正是踏青赏景的好时光!为丰富员工生活,提高员工的生活品质,同时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到桐乡乌村开展踏青活动。
        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车程,上午十点左右,科技支行大部队来到了桐乡乌村。位于乌镇西栅历史街区北侧的乌村坐拥着450亩的美景,田野与菜畦、蛙声与蝉鸣,还有路边的小黄花……美丽的乡村风景让大家奔波的脚步慢了下来,边走边看,边看边笑,边笑边闹,好不快活。
       大吉大利,中午吃鸡,吃的还是石斛大补鸡!这里有石斛养生鸡汤、凉拌石斛花、新鲜拌黄瓜、飘香野米饭……香!
        踏青期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本次活动,在领略了优美乡村风光的同时,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既陶冶情操,又强健体魄,增强了员工的集体意识。
        全体员工,鼓足干劲,重新扬帆起航,向我们更美好的明天出发、向快乐出发!
来源:
作者:徐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