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征信宣传提升全民诚信意识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如期而至,中国建设银行桐乡支行开展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征信宣传活动,利用征信宣传月契机,多措并举办宣传,全方面推进征信普及教育和征信信息平台推广。
      进入6月伊始,建行桐乡支行所辖12个网点统一行动,通过摆放征信宣传折页、播放征信宣传片、LED宣传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持续宣传征信相关知识。支行营业部增设了征信宣传专栏,并在人流频密的自助服务区摆放了折页宣传。在网点的大堂中,面对众多的等候客户,讲解信用报告知识、查询方法以及征信相关知识,通过信用记录组成内容,让大家意识到“失信”对于今后工作、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及应承担的相应责任,打造“不能失信”的征信体系;通过失信惩治措施的讲解,给大家营造“不敢失信”的社会氛围;通过金融信用信息平台的运用介绍,提醒大家建立良好信用的重要性和有效性,通过良好的个人及企业征信记录,助力融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
      征信安全关系所有群众,建行桐乡支行的征信宣传队伍不仅在自己的网点,更出现在企业、工地、园区、市场。6月5日—6月14日间,多个宣传小组活跃其间。
      支行营业部团队走进浙北商厦,利用他们员工休息间隙,宣传个人征信知识。
      濮院支行团队两路出发,农民工工地宣传,提醒大家保护个人信用记录,不出租出借身份证和账户,提高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毛衫市场及周边客户宣传,增强个体工商户、企业用户信用意识,介绍信用报告查询使用知识,推广金融信用信息平台运用。
      6月10日,在支行公司部牵头协作下,建行桐乡支行7人宣传小组走进高桥街道桐乡科创园区,面向50余名科技创新型企业主开展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主题宣传,向各位企业主讲解了征信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良好信用记录在企业经营中带来的影响,并推广介绍了金融信用信息平台的功能和使用。
      线下宣传如火如荼,线上宣传也是多面开花。
      建设银行首家推出网上银行征信报告自助查询功能,无论企业客户,还是个人客户,只要签约建行网银,即可线上申请下载信用报告,方便快捷安全。如何让众多客户知晓利用,支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全力推介。
      桐乡支行还整理发布了征信知识宣传美篇,通过网络广泛传播,介绍征信安全小知识。
      君子之言,信而有征。通过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的诚实守信,点滴积累,树立起坚定诚信的理念,搭建起文明守信的社会体系。“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绝不止一天,一个月,征信宣传,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王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