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戴家弄支行四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2

近日,为更好地推广电子银行业务,戴家弄支行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体验活动。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支行员工熟悉了“U盾”、“电子密码器”等操作流程,享受了安全快捷的网上支付服务,为下一步大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加大宣传力度。该支行在营业大厅借助电视银屏不间段播放电子银行宣传片,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电子银行的宣传资料,形成良好促销宣传氛围,通过指导客户等形式反复推介电子银行的先进手段和技术功能,积极取得客户的认同。

二、加大营销力度。在营销灵通芯片卡及信用卡的同时,向广大客户推荐使用“U盾”和“电子密码器”,向咨询客户讲解“U盾”和“电子密码器”等电子银行产品使用功能,体验使用“电子密码器”在网上积分兑换带来生活福利,取得了客户之间效应扩散的良好效果。

三、加大培训力度。为提高该支行员工对个人电子银行产品及“电子密码器”的熟知度和使用率。倡导员工办理电子密码器业务,通过培训都能熟悉掌握个人电子银行产品所有功能,并指导客户较快的运用个人网银一些常用功能,以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步伐,逐步缓解柜面服务压力。

四、加大考核奖励。该支行完善和落实电子银行奖励措施,确保奖励兑现到人,合理体现各位营销人员的绩效,有效调动全行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参与营销活动的主观能动性。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