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获得当地反洗钱分类评级最高等级

发布时间:2020-05-16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获得当地反洗钱分类评级最高等级
 
   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在2019年度反洗钱义务机构分类评级工作中获评BB级,为衡水市获评等级最高的金融机构之一,也是2014年以来该行第五次获得衡水市反洗钱分类最高评级。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始终坚持“风险为本”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反洗钱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反洗钱各项工作职责,不断夯实反洗钱工作基础。2019年全行开展反洗钱宣传3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48000余份,受众6万余人;上报大额交易138699份,处理可疑交易36043份,同时该行还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反洗钱检查、培训等一系列强有效措施促进反洗钱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反洗钱工作具有持久性,在反洗钱双监管时代,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反洗钱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各项反洗钱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和成效,为促进金融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杨杨)
 
作者:通讯员 李杨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