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存款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0-06-27
6月11日,振兴支行召开存款工作督导会。支行主管行长、客户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网点负责人汇报前期客户经理工作情况并汇报下一步存款工作打算。客户部经理解读网点个人存款专项考核办法。
周行长强调:下一阶段存款工作要紧跟市行要求,做到短期和长期相结合。一是要在短期内引存增存,合理摆布好存款与理财之间的关系,最大化引导客户理财向存款转化。二是切实做好“N+M”岗位落地,引流长期资金。网点负责人要加强对客户经理的考核,要做好对客户的内部挖潜,加大我行产品营销力度;要加强对临界点贵宾客户的营销,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贡献,达到提质升值的效果;要开展好客户经理培训和交流,学习元宝支行和女人街支行客户经理的先进经验,不断拓宽我行个人资金来源。三是加强外拓营销。客户经理在做好内拓营销的本职工作时,还要持续加强外部资金引流。要持续开展聚合码和代发工资的营销活动,多吸收低成本资金,提升经营效益。四是网点负责人每天要上报大额存款进出情况,做好客户挽留,发动全体员工的力量稳存增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