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烘焙俱乐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28
      当多彩的六月遇到美味,温馨的气息就充斥了整个小厨房。2020年,自建行桐乡支行工会重新组建员工俱乐部以来,最热闹的就要数“烘焙”俱乐部了,报名人数最多、点子主意最多,关于美食的畅想在烘焙群里不断发酵,6月7日,建行桐乡支行烘焙俱乐部在缘何斋美食开展了第一次集体活动。
      在缘何斋美食“大师傅”的指点下,和面、揉面、醒面、擀面皮、包包子,一步步显得井然有序,成员们一个个满手面粉,俨然成了点心制作的大师。
      “包子皮一定要边缘薄、中间厚,这样才能更好捏褶。”
      “一个标准的包子要有18个褶子。”
      听着大师傅的讲解,大家纷纷动手操作起来。
      “这边捏一下,这里再来一下,哎呀,我都肉怎么跑出来了。”
      “看我的包子漂亮吗?哈哈,我真是‘无师自通’!”
      “这个柳叶包看似简单,实际上都是大师傅三十年的功力在里面呢!”
      ……
      活动现场热闹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肉包、豆沙包、生煎包热气腾腾地出炉了,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刚才的辛劳烟消云散,只剩下制作中的快乐在现场所有人心中流淌。
      此次面点制作活动让员工们欢聚一堂,尽享DIY的乐趣,不仅体验了自己制作美食的乐趣,也在合作中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搭建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使得员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建行桐乡支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