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开展主题巡展活动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1
 近日,按照上级行要求,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组织员工分批参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图片展,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深植廉洁合规文化。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展主题巡展活动,召开支委会,学习主题巡展的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好巡展,教育党员及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精心组织参观,筑牢思想防线。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由纪检委员组织各部室、各网点员工分批次参观图片展,并对展览内容进行讲解,要求以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抵制“四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支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行。该行以参观展览为契机,把作风建设放到管党治行的突出位置,坚决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各项规定要求的落实落地,不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见效。
加强监督履职,推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纪检联系人的监督执纪,加强对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对于监督检查中出现苗头的要强化问题导向,防微杜渐,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问责,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