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根据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逐条对照、逐项落实、按需施措,认真开展了本年度保密工作
一是修改和完善保密制度。结合实际情况,对不适应该行发展的保密、涉密、计算机及档案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中的条款进行修订和完善,确保制度操作可行、管理有力,同时也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业务,纳入季度考核,切实提高全行员工的保密意识。组织学习按季开展保密教育。1是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及时部署安排员工学习贯彻总行的保密工作相关工作要求;二是通过观看泄密典型案例,教育员工谨慎业务操守,严把涉密关口;3是定期不定期的开展保密检查,结合现行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加强保密人员的层级管理。首先在强化信息宣传的同时注重舆情甄别,信息报道坚持“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原则,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审批制度 ;其次是对新入行员工及内退人员分别签订保密承诺书和接受脱密期管理承诺书;再就是对涉及信贷、档案管理及前台人员再签重要岗位、办公、营业场所等条线保密安全责任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