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大力推进贵金属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贵金属业务是我行重要的个金业务,也是我行创造中收、增加利润的一个重要板块,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海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国央行货币政策持续宽松,黄金的价格仍有上升的空间,为加快贵金属业务的发展,新厂支行紧跟总、省行步伐,制定相应措施,要坚持“稳”字当头,严密关注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变化,把握好交易机会,以精准营销为切入点,锁定中高端客户,做好客户风险提示工作,实现贵金属业务实现新突破,同时确保达成全年的经营目标。新厂支行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有以下几点:
         一、夯实客户基础。要实时掌握客户“进、维、增、退”信息,多维度去分析客户数量和质量的变化情况,动态的去调整经营管理策略和重点方向。积极配合总、分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战略落地。在业务方面,加强专业培训,通过晨会、班后组织成员学习贵金属业务购买流程,保证员工都熟悉贵金属产品;在服务方面,要规范服务、亲情服务、跟踪服务,用优质服务打动客户和感染客户,赢得客户从而赢得市场。
         二、多条线联动。贵金属业务的提升要深化个金、个贷、客户经理的行内联动机制,有效发挥贵金属业务在避险保值和财富管理上的独特作用,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更要发挥贵金属的保值作用。同时要大力拓展客户资源,以积存金业务为总抓手做大做低成本负责规模,密切与代理机构的合作,多条线联动提升。
         三、加强宣传,强化营销。在不同的有纪念意义的时期我行会定期发布具有特殊寓意的贵金属,例如升学季的“前程似锦”、过年联合故宫文创初的故宫合作款等产品,即结合了当下的热点,又丰富了“文化兴金”的内涵,借用贵金属深入挖掘客户,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同时我行还开展了营销比拼活动,形成了人人开口营销、个人之间互相“比”的氛围,从而点燃大家的激情,提升贵金属业务的发展。
         四、坚守风险底线。在大力提升贵金属发展的同时也要注意存在的风险。要做好信息的互通,重点关注疫情动态、地缘政治、国际敏感事件条线的影响,要强化授权管理,及爱情那个对市场风险和交易风险的防控。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