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宽甸支行“开学季”客户维护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做好“开学季”贵宾客户关心、关怀工作,宽甸支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贵宾客户子女“开学季”暖心行动。
 
活动以辖内10万元以上贵宾客户为对象,组织客户经理逐户开展摸底工作,密切关注全县教育局安排,在开学前及时提醒客户子女开学注意事项,并分批为即将开学的贵宾客户子女赠送口罩、洗手液、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扬。
 
支行营业部某财富级客户在参与本次活动后表示:“多年来一直与农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农行的关怀也是一直无微不至,这次疫情期间,更是再次感受到了国有大行的当担,应急业务办理、防护知识普及、这次又是孩子开学防护用品赠送,周到细心的服务真的让我很感动。”客户现场表示,将动员周边亲朋好友到农行办理业务和存款,因为这样的银行值得信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