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强三促”叫响基层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0-08-2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强化党建在“强基固本 再出发”活动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凝聚力量、迎难而上。通过实施“三强三促”党建工程,突出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强组织,以政治引领促凝心聚力
该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强基固本 再出发”活动的引领保障作用,精心组织好活动,推动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及时总结经验,检视差距不足,优化调整措施。把“强基固本 再出发”活动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常态化,推行“党建+经营”“党建+创新”“党建+安全”等工作模式,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创效的全过程、全方位、全节点融合,一体推进、同向发力。
  强书记,以头雁带动促干部担当
  领导干部落实“双示范”创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通过一个党委成员联系两到三个基层支部,重点解决突出难点问题,抓实党员联系员工、特色支部创建、书记项目三个有效载体,抓好基层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职工三支队伍建设。支部书记带头讲好党课,加强形势宣讲,帮助员工认清形势,做好落实。
  强党员,以先锋模范促作用发挥
推行党员“亮目标、亮身份、亮承诺”三亮公示制度,各党支部均以“我为‘强基固本 再出发’活动做贡献”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员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创新上做表率、在团结上做表率、在抓实上做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创效战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