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永日难暮夏日炎 万里风来沁人心——建行桐乡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随着天气的渐渐炎热,每个人的出行都被这烈日的“热情”所阻挡,大街上的行人都显得稀稀拉拉,为数不多的人也显得步履匆匆。然而,在建行桐乡支行,再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小伙伴们炙热的工作热情。
      8月6日,建行桐乡支行行领导分赴全市所辖各个网点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始终坚守在一线的每位员工送去慰问。
      活动中,行领导亲切将每一份慰问物资送到员工手中,询问工作中的现状和难点,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以暖心的话语与员工开展交流,让员工感受到来自支行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对在高温烈日下,始终坚持跑客户、坚持营销的客户经理等人员的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打好下阶段工作的硬仗。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