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冷链仓储建设贷

发布时间:2020-08-30
  “这笔贷款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啊!”客户王先生激动的说。8月27日邮储银行房县支行首笔冷链仓储建设贷成功发放,标志着房县邮储银行“仓储冷链贷”产品正式走上轨道。
     据了解,王先生多年来一直在本地经营茶叶生意,利润一直都非常不错,但自从疫情开始以来,销量不断下滑,给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王先生一直想改变这种困境,但苦于资金不足,始终无法实现。在得知客户需求后我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宣传邮储银行冷链仓储建设贷并详细了解客户情况,由于利率较低,无须抵押,王先生当场决定申请20万元贷款用于建设冷库来保持茶叶的新鲜度,使茶叶口感更佳,从而增加产品的竞争力,达到提高销量的目的,经过5天的申请该笔贷款现已成功发放。
     冷链仓储建设贷项目由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省农业农村厅以及省农业担保公司于今年7月份在全省正式启动。主要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用于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的经营性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年,贷款利率实行基准利率,无需抵押,由省农业担保公司担保,贷款流程相对比较简单。适合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以及农业龙头企业贷款。该项目致力于推动农业和农产品的发展,提高农民和农业工作者的收入,对我县的脱贫攻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朱德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