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唐钢支行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落实人民银行与上级行的反洗钱宣传工作部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金融放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推动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工行唐山唐钢支行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逐一发放宣传折页进行宣讲,并鼓励员工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反洗钱宣传。同时,组成反洗钱宣传小组进社区、代发工资单位进行宣传。通过多种宣传方式,使客户了解了金融诈骗、暴力讨债、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反洗钱意识。
反洗钱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的重要保障,该行将继续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为维护金融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陆致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