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铁岭农行深入昌图镇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铁岭农行认真落实省、市银监分局关于开展“金融服务回归初心 知识宣教赋能社会”活动文件及会议精神,日前,牵头11家金融保险机构深入昌图镇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前,牵头单位在广泛征求队内成员单位意见基础上,拟定活动方案,并报备银监局。《方案》对活动主题和口号、活动安排和宣传内容、活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各单位积极筹备物资,制作了宣传条幅、宣传板,印制了宣传海报、折页、易拉宝等,自备了桌椅、太阳伞,进行统一着装,并对现场宣教人员进行了培训。本次活动围绕“金融服务回归初心 知识宣传赋能社会”主题,在领导小组牵头机构铁岭农行的带领下,新华人寿、安华保险、平安人寿、昌图民祥村镇银行、昌图县联社、邮储银行、阳光人寿、华安财险、人民健康保险、农银人寿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有效推动活动开展。活动当日,11个小组走进昌图镇各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各成员单位入社区、进学校、访市场、走基层,提升宣传触达率;依托网点宣传“主阵地”,开展厅堂教育;突出服务“三农”特色,走进乡镇村组、农村集市,有力推动了普惠金融、金融精准扶贫和“三农”金融知识普及。
    本次活动日共出动宣传人员58人次,发放宣传单、折页、宣传手册5000余份,接受政策、业务咨询24人次。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发挥金融、保险行业优势,通过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金融基础常识、投资理财技能和理性借贷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诚信保险理念,引导依法理性维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