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宽甸石湖沟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了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升居民识别假币、防范人民币非法买卖能力,让居民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宽甸石湖沟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宣传进社区”活动。网点组织员工深入辖属周边菜市场、社区、超市等人流量多、现金使用量大的区域,开展人民币防伪反假、人民币图样使用等相关知识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人民币宣传资料,通过传授“看、摸、听、测”的识别方法,帮助居民了解纸币、硬币票面特征,掌握防伪特征、学习辨识假币,从而提升鉴别假币的能力。同时提醒居民,如果发现疑似假币,务必至就近银行进行鉴定,强化防范意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该行坚持把“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持续地推进,进一步营造全民爱护人民币的良好金融消费环境,为稳定金融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