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浠水农发行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了认真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和专门机关与群众结合的原则,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保障消防安全,全面实行消防安全责任制,努力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切实做好防火保平安工作,确保支行和员工生产安全,我行
一、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我支行自筹划开始就十分消防演练活动方面的宣传工作,并成立宣传小组。因地制宜的制定和实施传宣方案,组织和监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宣传的覆盖面和有效性。
  • 开办讲座,加强学习
5月26日,支行邀请消防中心指导员围绕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为全体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模拟灭火训练,让行内员工实战演练,学会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 注重实践,模拟演练
6月2日,支行按照预案要求,组织各部室在操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通过现场模拟灭火训练,让行内员工实战演练,学会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行内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为支行的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徐达

 
来源:浠水农发行
作者:徐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