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举办柜面经理业务技术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2日至3日,振兴支行举办柜面经理业务技术比赛。全行7家网点全部27名在岗柜面经理及2名今年新入行大学生柜面经理参加本次比赛。支行机关部分员工担任比赛裁判。
    本次技术比赛共分单指单张点钞、柜面业务操作、机器点钞三项,是振兴支行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预热时间最长、奖励力度最大的一次比赛,既是检验全行柜面经理各项业务技能的一个平台,也是深入贯彻规范化服务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我行柜面经理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一是高度重视。支行党委提前两个月在党委会上专门研究,并在之后多次部署,在以往比赛方案基础上加大了对获奖人员的奖励力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在比赛开始前作动员讲话,鼓励大家放下包袱,发挥实力,全力争取排名。二是精心组织。运营财会部作为主办部门,事前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加强过程管理,积极组织柜面经理进行训练,并利用班后时间到网点指导柜面经理练习。各网点在休息时间组织柜面经理进行加练,并将训练的照片发到支行微信工作群中,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其他部门也积极配合,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三是创新方式。本次比赛全员参与、通排大榜,能力亮底、团队比拼,以比赛的方式考察运营条线日常业务能力操作。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各位柜面经理自觉学习本领、苦练技术,找出自身不足,共同提高,为全行业务经营和发展增光添彩。
    选手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王俊婷等同志获得总成绩前十名,营业室、南桥支行、兴五路支行分获团体前三名。
    支行领导为获奖选手及团体前三名颁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