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祥河支行强化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临商银行祥河支行全面推进大堂迎宾热情化、柜面待客规范化、窗口交流营销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促进各项业务取得更大成果。
      一是大堂迎宾微笑化。为避免客流高峰期出现待客“冷面孔”的现象,支行通过晨会、夕会等形式进一步落实了“微笑服务”机制,严格要求大堂经理要用微笑对待每一位客户,做到迎宾微笑、询答问微笑、送客微笑,既较好地解决了待客“冷面孔”问题,又做到“笑暖人心”待客户目标。
      二是柜面服务规范化。在旺季到来之际,支行大力抓好服务落实工作,明确要求每名柜面员工,认真做好微笑迎客、举手示意、热情问客、示意请坐、双手接单、目送客户等规范服务动作,并指定网点负责人、营业主管对动作不够规范的员工,要逐项进行指导实现直正的规范化服务。让客户直接感受服务的规范、温馨和合理,从而全面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三是内外配合营销化。大力做好业务营销是每一名员工的职责,该行认真落实窗口与窗口间,大堂与柜员间交流机制,明确要求每名员工要在与客户的问答中,坚持“多说几句话”原则,积极与客户做好交流工作,并从中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做好相应的产品推荐和特点介绍,且在客户购买金融产品的过程中,认真做好风险揭示,为客户提供好业务办理、产品营销、规范合规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梁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