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城支行“房抵e分期”为客户消费融资提供“新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23
    日前,经积极运作,工行德城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5年期“房抵e分期”业务13.8万元,为客户消费融资提供了新方案,赢得了客户赞誉。
   据了解,“房抵e分期”业务是指工行住房按揭客户、行外有房无贷客户,将房产抵押给工行,工行最高按照房产价值的70%给予信用卡授信额度,转至专用借记卡后消费使用。具有额度高:专属额度,不共享,最高为房屋价值70%,最高200万元;费率优:年费率低至3%;期限长:最长期数8年,分散客户还款压力;客户:工行按揭客户,行外有房客户。“房抵e分期”发行也将为广大装修装饰客户带来优惠、实惠和便利。
    为切实做好业务推广工作,该行高度重视此项业务的推动,积极捕捉市场信息,同时组织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业务流程,熟悉操作方法,积极联系意向客户,推荐“房抵e分期”手续简便、房款快捷、消费灵活等优势,并及时收集客户资料,签订借款合同,为该业务的成功办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业务办理效率,该行上下联动,快速推进。紧盯业务办理流程,全程加快业务办理进度,同时,分行银行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该行业务经办人员接洽,确保了业务的通畅高效办理。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