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强化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切实做好“十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支行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对支行网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组织召开会议,落实岗位责任。组织召开行务会,组织学习上级行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各部门网点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求节日期间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监督检查,及时排除重点部位存在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案件和事故,
加强节前检查,消除事故风险。对所属办公大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重要场所的安全管理、消防管理等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检查覆盖面要达100%。对办公楼和营业网点供电系统、监控报警设备等物防设施及技防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落实整改,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风险隐患。
加强应急演练,增强防范能力。按照节前计划,组织各网点进行防抢演练,进一步增强一线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网点员工整体防范能力、应变能力,提高一线员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加强保安管理,确保履职尽责。要求节日期间加强对网点保安人员管理,严格保安在班履职尽责,严格遵守保卫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好网点正常工作秩序。确保网点内、外部安全,遇有突发情况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确保员工、客户的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
加强行政值班,做到履行职责。该行要求落实节日领导带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认真遵守值班规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在岗饮酒或从事娱乐活动,遇突发事件按应急预案妥善处置。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