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全面启动零售业务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零售业务旺季工作部署,充分把握旺季营销契机,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制定专项活动方案,动员全体员工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深挖市场潜力,凝心聚力,热火朝天开展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
    一、营造旺季营销氛围。该行结合市行旺季工作部署,召开专门会议,对大零售旺季营销业务逐条线、逐产品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充分利用元旦、春节节点,在厅堂布置具有工行特色的宣传品,营造浓烈的旺季氛围。
    二、锁定大额客户。该行领导带头深入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进行拜访,了解信息,促进沟通和合作,组织开展私人银行客户、财富客户、重点代发工资客户团拜活动,维护稳定持续发展。并组成青年营销小分队,走进企业、商圈、社区、专业市场等,通过推介近期工行的拳头产品和特色创新产品,拓展他行资金。
    三、做强理财、存款互动。该行抓住元旦、春节两节契机,开展以投资理财为主的网点营销活动,不断提高理财产品品牌效应,并做好储蓄存款与个人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债券等的良性互动,以理财拉动存款。并确保到期资金在行内有效循环,实现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相互带动、相互促进,使储蓄存款与理财产品形成有效竞争合力。
    四、做强个人贷款。该行坚持贷款强行的理念,主动出击争市场,突出个人住房按揭营销主题,积极抢抓优质按揭项目,安排专人持续跟踪个人商品房土地拍卖情况,相关开发手续办理情况等,适时介入,加快按揭资源储备;同时对已经准入的项目,加强宣传做好与售楼部的配合协调,促进按揭贷款的早日投放,做大做强个人贷款。
    五、优化服务职能。该行一是优化劳动组合,安排二线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到一线补充大堂岗位;二是设立“弹性窗口”,根据智能区、非现金区、现金区等候情况及时调整人员岗位,尽量缩短客户等候时长。三是配备茶水区,休息区安抚客户焦灼心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