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举办业务技能竞赛筑牢服务基石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了引导青年员工学业务、赛技能、比服务,营造团结、奋进、向上、拼搏的工作氛围,发现和培养业务技能型人才,近日,工行唐山滦州支行举办了青年员工业务技能竞赛。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青年员工做了赛前动员,既指出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也对参赛员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比赛包括手工单指单张点钞、计算器翻打传票、汉字录入三个项目,要求员工在限定的时间内更快、更准确的完成各项考核。比赛现场青年员工奋力拼搏,气氛紧张激烈。
通过此次比赛,青年员工们比出了真实水平,赛出了各自的风采,增强了员工的竞争意识,让员工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比赛的同时,员工之间也互相交流了业务技能技巧,分享了各自宝贵的经验,为促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夯实了基础。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魏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