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皮支行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从严治行、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工行沧州南皮支行通过加强学习教育,实施有效监督,解决突出问题,改进机关作风,营造忠诚担当、充满激情、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党建引领。在党员大会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引导营业室员工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对支行经营管理工作的严重危害,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作风转变。
    严肃纪律。认真执行行内请销假报告制度,在岗员工必须认真遵守和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规定,按时打卡,不迟到,不早退,出满勤,干满点。
    良好风貌。员工工作和外拓期间,统一工装、带胸牌,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展现工行人良好风貌。把工作环境当成家一样爱护、美化,每日班前班后认真打扫卫生环境,保持工作区域干净整洁。用心工作,认真对待、高效快捷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有效监督。每日通过现场查看、突击检查,回放业务录像等方式对员工仪容仪表、环境卫生、劳动纪律等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除在晨会上进行通报批评外,还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参考依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