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三心”带队伍 和谐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同业竞争加剧等一系列重大考验,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党支部大力推行耐心、细心、用心“三心”工作法,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凝聚合力,促进了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耐心宣讲形势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如何带领全行30多号人朝着一个方向共同使劲出力,必须明确责任、目标和任务。该行党支部根据不同阶段的业务经营形势,采取“一对多”“一对一”等多种形式,耐心地向员工宣讲支行的业务经营形势、业务开拓的重点和难点,重点客户的最新要求,让每名员工认识到:只有持续锤炼技能本领,改进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牢牢占有临川市场份额,才能增收创效,才能有个人成长和发展的空间,“大河有水小河满”,唯有发展才是硬道理。
    细心观察,准确把握职工思想脉搏。员工的心情就像天气预报一样,只要细心观察,就能知晓每个人的心情“晴雨表”,才能有的放矢排除其心理压力,答疑解惑。该行把支行中午在一起用餐作为观察职工情绪变化的最佳时机,第一时间帮助化解。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就能观察到职工的情绪变化。
用心关爱职工的成长发展,搭建人人成才的发展平台。该行树立“人人都是人才”的理念,结合职工性格特点、优势特长、专业技能,合理调配工作岗位,让合适的人干适合的岗。该行加强技能培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加快支行青年 人才的培养,今年该行有1人晋升支行负责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