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在省分行综合服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0日,工行河北省分行工会、运行管理部、渠道管理部和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河北分行综合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唐山分行参赛队在12支劲旅中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勇夺团体二等奖;在“柜员岗位实操技能赛”的现金清分整点一条龙的操作中,李静荣获该项目比赛个人第二名;《温度》和《天降财运》两个情景展示双获“客户营销服务实操技能赛”三等奖,充分展现出了工行唐山分行职工技术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精神风貌。
本次综合服务技能竞赛旨在聚焦提升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技能,职工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比赛内容包括“柜员岗位实操技能赛”、“客户营销服务实操技能展示”两个部分,涉及的知识面广、技能要求高,对选手掌握的金融、银行业务等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进行了全面考验。
近年来,工行唐山分行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贴心服务为目标,以“比技能、强业务、育人才、促发展”为宗旨,力图通过竞赛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升水平、带动发展,先后开展了青年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普惠金融业务技能竞赛、国际业务技能大赛等,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爱岗位、练本领的热情,挖掘了一批又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业务人才,为提升该行金融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志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