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措并举加快个人金融业务转型步伐

发布时间:2020-10-26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期间的严峻营销形势,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紧紧围绕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部署,持续优化个人金融产品服务,加快金融产品营销,促进广大群众实现资产增值,做大个人金融资产规模,实现“增客户、增资产、增存款”良性循环。
一、开展资产营销竞赛,激发全员营销活力。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个人金融资产营销工作,专项制定个人金融资产竞赛,为确保营销竞赛活动取得成效,该行制定了详细的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明确竞赛时间、活动对象和增量目标,同时要求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中坚力量做好目标确定、业绩认领、业绩通报等具化工作,推进竞赛方案有效落实,提升理财产品的营销效果, 营造全员“勇于拼搏、追求卓越,你追我赶”的增资产竞赛氛围。
二、及时转变经营理念,强化理财存款互动发展。面对疫情期间的严峻营销形势,该行及时转变经营思路,加快单一储蓄存款向“优势产品+储蓄”转型,将储蓄存款与其他个人金融资产互动发展,通过理财产品发挥双向促进效应,以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为利器,通过主打优势产品吸引更多的客户和资金形成蓄水池,以比例配置、重要时点转换等方式带动储蓄存款增长,通过理财产品的全面带动,持续提升个人金融资产规模,实现理财资产与储蓄存款的良好互动。
三、以优势产品为抓手,吸引优质客户资金。该行重点营销上级行推出的重点金融产品,通过多元化资产配置实现客户的稳定与资产持续提升;同时综合运用pbms系统分析客户资产结构及投资偏好,重点关注有投资需求、维护不到位的客户开展全面营销,充分发挥我行的综合优势,以我行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大额存单等产品为突破口,强化宣传推介营销,为客户配置适合的、多品种产品组合,不断挖转他行资金,实现客户资产快速提升。
四、实行精准服务模式,强化资产提质增量。该行围绕个人金融资产提升目标,实行“介质对应、渠道对应、产品对应”的精准服务模式,针对个人客户群体多层次、多元化金融资产配置的需要,推动存量客户批量升级。同时,做好中高端客户日常维护,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有效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依赖度,力争通过不断提升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拉长产品营销链条,推进个人金融资产进一步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