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晖助老 情系夕阳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走进南溪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老人感受社会的温暖,传递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老人的氛围,10月23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泰和县南溪敬老院开展“金晖助老 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为29位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快乐!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包饺子食材、牛奶、油、米等物品到敬老院。亲手将物品分发到老人手中后,便马上动手包饺子,大家一个个心灵手巧,动作麻利。人多力量大,很快就包了满满两大盆饺子,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闹景象,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煮熟的饺子芳香四溢,个个晶莹剔透的饺子,无不饱含着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关怀和祝福。看着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大家心里也是满满的快乐!
在敬老院,大家纷纷拿起抹布、拖把等,积极打扫宿舍卫生,为老人们收拾房间、整理床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也为老人们梳头、捶背,使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