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加强全体员工的团队意识,缓解员工工作压力,继承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党支部精心筹划安排,组织全行党员干部与退休老同志一起开展“拥抱金秋、亲近自然”户外拓展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天气宜人,该行一行人来到了以井冈蜜柚闻名的罗田镇蜜柚采摘园。活动伊始,周艳军副行长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们为支行做出的贡献,并简要地介绍了当天的行程。随后,在乡亲的带领下,开始采摘井冈蜜柚,感受秋天收获的喜悦。活动期间大家一起唱响红歌,聊聊往事,好一片乐融融的景象。
在活动过程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支行党员干部还适时开展“保护环境、清理垃圾”志愿活动。大家不仅将自身产生的垃圾悉数清理完成,还手持环保袋,将附近看见的垃圾拾捡干净,时刻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体现了邮储人强烈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理念。
维护自然环境的健康和谐,弘扬尊老敬老的民族传统美德是每位邮储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将继续做好“党建+节日”特色,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理念,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新峡江而不懈奋斗。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郭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