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学习贯彻“48字”工作思路 促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认真学习贯彻总行“48字”工作思路,强化市场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有效的激励员工潜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努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有效促进了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一、引导树立善于利用资源、挖掘资源、竞抢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该行引导员工积极转变思路,彻底消除基数论的思想,不唯计划、任务,只唯市场、客户,用抢占市场、抢占客户的竞争发展思路去开拓创新,去抢占市场谋求发展,最大限度地去挖掘客户资源,充分利用客户资源,去争取实现业绩最大化。
    二、增强勇于争先意识。该行通过学习贯彻“48字”工作思路,正确引导员工树立价值观念,把主题教育与业务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把自身置于全省、全市同业的大范围中去思考、比较,通过比较明白自己在同行业竞争和发展中的位置,通过分析找出自身的差距所在,明确自身前进的方向,从而达到主题教育的效果。
    三、引导树立发展与管理并重的经营理念。该行在经营过程中,坚持正确处理好制度的落实与业务发展的关系,不断夯实管理基础,通过精细管理来支持和保障发展。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到各项业务统筹兼顾,齐头并进,稳健有序、健康可持续,实现速度、规模、质量相统一。
四、开展优质服务活动。该行仔细梳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业务学习密切结合起来,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员工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引导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严格考评,定期通报,充分调动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实施网点的亮化,美化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